1402914309927.jpg

祢我相遇在曠野荒涼之地

祢從四面環繞看顧我

祢我相遇在仇敵吼叫之地

祢保護我如眼中曈人

 

如鷹攪動安樂窩巢  祢為我而展開翅膀

像雛鷹從高處墜落  祢背我在兩翼之上

 

當我隨祢翱翔天際  與祢一起俯視大地

擦亮雙眼終於看見  祢一路獨自引導

但願天地側耳傾聽  我要宣揚祢的聖名

我的公義我的磐石  祢是獨自引導著我的神

 

 

 

詞 : 范向陽

曲 : 余遠淳

 

 

 

*主我要信靠祢/新心音樂事工*

 

 

獨自引導

 

 

...............................................................................................................................................

 

連兩天作工

感謝神

終於全部都順利平安的完成

昨晚累癱

今日補上這週的詩歌

 

雖身體疲憊

但靈裡是富足剛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