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07.jpg

是那漫長路  打擊我心志  破碎了心中哀怒沒法走

看不見前路  信心也下沉  為何的獨自一個人

主啊  此刻求祢傾聽我內心所隱藏的事

賜我力量  帶領我走向前方

靠著慈愛恩手扶持  快跑跟隨祢

主啊  我願意跟隨祢

 

是我太軟弱  是我太驕傲  跌倒了不願再次向前走

我灰心失意  我心意動搖  只有我面對這一切

主啊  此刻求祢傾聽我內心所隱藏的事

教我謙卑  放下自己仰望主

定睛在那賜人異象預備道路者

主啊  我一生跟隨祢

 

 

 

詞曲 : 吉中鳴

 

 

 

*只有感謝/MMO媒體綠州*

 

 

 

我願跟隨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