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72.JPG

我的肺腑是祢所造  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

我的受造奇妙可畏  祢的作為我心深知道

 

我在暗中受造被聯絡  未成形的體質祢已看見

我的日子是祢所定  尚未度一日已寫在祢的冊上

 

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  其數比海沙更多

求祢鑒察我試煉我  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  其數比海沙更多

求祢鑒察我試煉我  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詞曲 : 林婉容

 

 

 

 

*盟約/小羊詩歌*

 

 

 

 

我是祢所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