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6.jpg

他們說  最好機會已錯過

黑暗中  找不到真正出口

該停留  或是繼續向前走

茫茫人海  誰給我承諾

 

他們說  時間會復原傷口

卻發現  心情越向低谷走

我的心  感到慌亂和失措

不知何處  讓我再停留

 

直到那天  祢來到我的生命中

溫柔話語  輕聲安慰

祢說流淚  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風雨過後  將會有彩虹

 

祢為我平靜風浪  藏我在祢的翅膀

我的希望  就在祢愛的眼光

祢為我來到世上  十架上勝過死亡

永恆的愛  讓我看見希望

 

我可以看見希望  雲後的燦爛陽光

因我知道  祢會在我的身旁

 

 

 

詞曲 :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看見希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看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