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42.JPG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唯有祢配尊崇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唯有祢是神

 

我們的神  高高坐在榮耀寶座之上

宇宙萬物  默默俯伏在祢腳前

天使天軍  在祢聖潔光輝面前掩面

萬國萬民  揚聲歌頌祢救贖的恩典

 

全能的神  在人的國度掌權

沒有一事  能改變祢的心願

但願真神  在我的心中掌權

我願意俯伏敬拜在祢寶座前

 

我們生命  每一天都掌握在祢手裏

每件事情  祢要看顧  祢必管理

從今天起  我們願意順服祢的帶領

定意愛祢 緊緊跟隨祢  永遠不分離

 

全能的神  在人的國度掌權

沒有一事  能改變祢的心願

但願真神  在我的心中掌權

我願意俯伏敬拜在祢寶座前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唯有祢配尊崇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唯有祢是神

 

全能的神  在人的國度掌權

沒有一事  能改變祢的心願

但願真神  在我的心中掌權

我願意俯伏敬拜在祢寶座前

 

 

 

 

詞曲 : 余遠淳

 

 

 

 

*登上耶和華的山/新心音樂事工*

 

 

 

 

掌權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