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075  

出社會以來

第一次在五月時不需繳所得稅,且還能退稅!!

 

轉瞬間

半年過去了

在這期間

說沒懷疑,抱怨過是騙人的

不僅家人朋友會問

自己軟弱時也會問神...祢是不是忘記我們了?

 

在疑惑時

總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

在這段等候的期間內

努力的照顧好我們自己的身體

盡力的學習神要我們學習的功課

該工作時就認真的工作

直到再次要出發的日期臨到

 

這半年來

每個月的所得不到以前的一半

我們卻能照樣奉獻,照樣分享,照樣快樂

每個月都夠用

不是神滿滿的恩典的話,是什麼呢?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歌林多後書6:10)

 

誠如薛玉光牧師所說

那些"似乎"的苦都是外面的,屬物質的

那些"卻是"的樂是內在的,真實的,屬於靈性的

感謝主

讓我們能在生活中確實的體驗這話 ^^

我們的樂

不是苦中作樂

而是發自內心的喜樂

還能將其分享給朋友們!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上帝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羅馬書4:20~21)

 

 

 

文筆很好的Maggie

對於朋友們問的"何時要再出發"的問題

寫出了下面這段讓我看了很阿們的話

 

 

「半年過去,你都在做什麼呢?」你問_

 

原來已經半年了阿 真快

這問題很多人問過 我們自己也問過

然後持續等候

這當中我們花許多的心力恢復身體

日復ㄧ日地靈修 禱告 工作

「這種不動並不是懶惰,乃是從信靠產生的一種活的鎮靜」

荒漠甘泉的見證 使我們能以安然居住

 

「傳道人走信心的道路,就是信 神在任何地方、任何環境都能負責」

「讓 神指揮我們,讓 神負責一切,讓 神決定我們當時的成功或失敗;這叫作信心的工作」

「我們能說多少感謝的話,在乎我們對 神有多少的認識」

「神必不虧負這樣的人」

感謝主 透過薛牧師的信息提醒著我們

使我們在造就中也得著潔淨與更新

很不容易的功課 比我們想的要更艱鉅

應付親朋好友的質疑 

再面對依舊枯竭的環境

我們也常灰心「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這麼想著

但關乎我們的事也關乎著 神阿

於是專注仰望

「會再出發的」直等到領取這應許:)

 

所以 雖然我們無法確切地回覆你

但請相信我們

因為我們相信 神 就必得勝。

 

「至於我,我要仰望耶和華,要等候那救我的上帝;我的上帝必應允我。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作我的光。」

/彌迦書七章7-8節

 

 

 

順服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