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0  

感謝神的保守與帶領

讓你今天順服且平安的回到馬國

 

感謝神

在這一二個月

陪著你度過在日本的最後時光中

讓自己

也再一次回想起當年

如何在二個星期的期限內打包所有的東西

準時回國的情形

(昨晚突然想起...回國當天剛好是主日,我還有服事,推著行李去教會服事完,才換裝出發去搭機的塵封往事 ^^)

跟還需要工作,且身體不適的你比起來

我的

實在是容易多了 >~<

感謝神的預備

讓學青的弟兄們取走了很多大型家具&家電,幫你省了許多處理費用

讓Mei可以去幫忙打包

讓你的同事及友人可以去幫忙

姐妹們的代禱

真所謂 "順服必蒙福"

 

讓自己

也想起當年和你認識的經過

我相信

若不是神的奇妙帶領

在那短暫的相處之後便回國的我

不可能與你能一直維持聯絡到如今

Foong

謝謝你的信任

讓我們不僅能分享你的生活

也能有機會認識你的家人

 

在這段期間

我也學到一些關於陪伴的功課

 

已剛強的踏出順服的一步!

離鄉12年的你

回國後

勢必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來重新適應

當務之急

是小氣球的事

願上帝賜你智慧

讓你知道怎麼來向你爸爸開口說明

 

神呼召你回國

必有祂美好的旨意

縱使回去之後

多少會經歷無助,挫折與疑惑

但這些風暴

都是你經歷信心功課必須的附屬品

請你深信

神已應許祂必時刻與你同在

祂的應許永不改變

並在你遭患難的日子,垂聽你呼求時兌現

 

應許是憑信心的

而信心與順服是需要勇氣的

 

你信神是一位怎樣的神

就剛強的去行祂要你做的事

神與你同在

祂的膀臂在你的四圍為你安營

不要害怕

定睛看你所信的神如何為你開路

 

願神紀念你愛祂的心

並我們愛你不住思念你的心

願主親自掌權萬事

願神時刻遮蓋你

以祂的慈愛和話語堅固覆庇你

(當時刻回到神的話語-聖經上,凡事仰望神的話,相信祂,倚靠祂,順服祂)

願神保守你的心

賜平安居住在你心中

使你經歷這個功課之後

能成為更合乎神所使用的器皿

 

 

神與你同在

 

 

在我們的禱告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