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8  

上班途中

在等紅綠燈時

突然一隻小鳥飛過來停在我的肩膀上

伸手去驅趕

深怕牠一舒服就拉個便便在我身上

 

沒想到

牠不但不飛走

竟還站上我的手指頭

試探性的移動手指

牠也安穩的站著

就將牠放在機車置物箱邊緣

看騎車後牠會不會飛走

 

騎動了

牠依然站穩在那兒

只好怠速慢慢騎

沒想到這小子

偶爾不穩時

還會向我叫個幾聲...是在抗議的意思嗎?

就這樣

一路乖乖的站到公司

我停好車

拿出手機直到拍完照

還是沒嚇到牠

 

哈哈哈~

總不能帶著牠上工吧 ^^

再次讓牠站到手指上

帶牠到公司旁尋找讓牠站立的點

香蕉葉

太滑...牠不愛

野草叢

太軟...牠也不愛

再走遠一點

就把牠放在附近人家花圃內的花叢上

牠也一直抗議

勉強牠站上去後

還回我一個超無辜的表情 @~@

哈哈哈哈~

 

中午休息時

繞過去看了一下

牠已不在那裡

也沒掉到花叢下

應該沒有問題了吧

 

 

DSC_0007  

 

小啾啾 拜拜

有你陪伴一起上班的時光

還不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