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823  

每天的清晨  我來親近祢

主我愛慕祢  求聖靈降臨

每天的清晨  默想祢話語

恩膏與能力  潔淨我心

 

願我的工作  有主來引導

凡事順利  榮耀主名

願我的生活  有主的同在

我禱告  蒙主垂聽

 

每天的清晨  我來敬拜祢

敞開我心靈  求聖靈更新

每天的清晨  聆聽祢話語

以全人全心  迎接光明

 

求主幫助我  能勝過試煉

活出聖潔  美好生命

感謝主耶穌  賜我每一天

十架路  伴我前行

 

 

 

作詞 : 何其銳 / 唐海音

作曲 : 唐海音

 

 

 

 

*天國的生命/北京尼希米音樂事工*

 

 

 

清晨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