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104.JPG

耶穌懇求祢  以大能覆庇我

祢的話語  再一次堅固我

絕望和孤單  不斷的追趕著我

祢卻是  風雨中的避難所 

 

耶穌唯有祢  了解我憂傷難過

祢釘痕手  安慰我  擁抱我

擦乾我眼淚  醫治了我的傷痛

用信心  重新開啟我的眼光

 

原來哭有時  歡笑有時

過去所經歷的困難

更讓我看到  祢的信實

學會保留有時  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  祢美好不變的應許

 

耶穌感謝祢  一路上牽引著我

十架的路  祢與我一起走過

祢走在我前頭  鼓勵我不要退縮

因祢在創世以前  揀選了我

 

原來哭有時  歡笑有時

過去所經歷的困難

更讓我看到  祢的信實

學會保留有時  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  祢美好不變的應許

 

祢的旨意  超乎我所想所求

在這時候  縱使我看不透

祢必引領我  走進豐盛廣闊之地

祢恩典總夠我用

 

原來哭有時  歡笑有時

過去所經歷的困難

更讓我看到  祢的信實

終於學會保留有時  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  祢美好不變的應許

 

終於學會保留有時  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  祢美好不變的應許

我生命所有  都交託在祢的手裏

 

 

 

詞曲 : 李藹兒

 

 

 

 

*討祢喜悅/新音樂敬拜創作*

 

 

 

不變的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