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332.JPG

主寶血  洗淨了我的罪

主寶血  使我靈得自由

寶座前  獻上我的敬拜讚美

將我生命所有  獻給我的主

 

主的手  為了我流出寶血

主的腳  為我被釘在十架上

現在我  活著不再為自己而活

我要單單為了主耶穌而活

 

我的手與主的手同釘十架

我的腳也與主的腳同釘十架

如今我與主同死  也願與基督同復活

永永遠遠  單單為主而活

 

我的手與主的手同釘十架

我的腳也與主的腳同釘十架

如今我與主同死  也願與基督同復活

永永遠遠  單單為主而活

單單為主而活

 

 

 

 

 

*盼望之路/以斯拉出版*

 

 

主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