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769.JPG

人生旅途中  遭遇試煉和患難

不安籠罩我  陷入深沉黑暗中

那時主對我說  人生路我伴你走

你不要懼怕  我是拯救你的神

 

身在苦難裡  心在憂慮中

主祢帶領我  與我同行

豐盛的恩典  無盡的慈愛

盼望之路  祂親自引領

我站立主面前  高舉雙手來敬拜我主

從今時到永遠  讚美我主我神

我的主耶穌

 

 

 

 

 

作詞 : 孫慶美

 

 

 

*盼望之路/以斯拉*

 

 

 

盼望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