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2.JPG

主耶穌祢是我至愛

我全心歸祢不他依

天地間有何能與祢比擬

神而人者祢最美麗

 

真渴望消失在祢裏

當祢柔聲入我心底

前我所眷戀今歡然撇棄

只願愛祢全心全意

 

世上有誰像祢如此美麗

人間有何與祢愛情能比

喔 聖中之聖祢竟住我裏

主耶穌我深深愛祢

 

不願再受欺  不願再任意

惟願脫自己  只被祢充溢

祢以外  喔  讓一切都絕跡

我惟一的最愛是祢

 

主耶穌祢是我至愛

雖我曾頑梗又悖逆

今放下一切  祢前來侍立

只願像祢那樣無己

 

真渴望活著就是祢

順從神旨  不憑己意

與祢心合拍  只要祢所喜

掙扎全停  盡是安息

 

世上有誰像祢如此美麗

人間有何與祢愛情能比

喔  聖中之聖祢竟住我裏

主耶穌我深深愛祢

 

不願再受欺  不願再任意

惟願脫自己  只被祢充溢

祢以外  喔  讓一切都絕跡

我惟一的最愛是祢

 

主耶穌祢是我至愛

祢與我永遠不分離

祢同在是我氣息  我動力

祢的笑臉是我欣喜

 

真渴望祢前吐心意

愛祢事祢聯結依依

親愛主  我的永分就是祢

祢的來臨是我所期

 

世上有誰像祢如此美麗

人間有何與祢愛情能比

喔  聖中之聖祢竟住我裏

主耶穌我深深愛祢

 

不願再受欺  不願再任意

惟願脫自己  只被祢充溢

祢以外  喔  讓一切都絕跡

我惟一的最愛是祢

 

 

 

 

*補充本詩歌345*

 

 

 

惟一最愛是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