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471.JPG

祢說一粒麥子若不落在地裡死

就無法重生結新粒子

願我也像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

在主裡重生並結果子

 

耶穌為愛  祂來到世界上

除去一切罪惡與綑綁

為我背起十架  祂走向各各他

甘願捨己  成為贖罪的羔羊

 

耶穌為愛  祂復活到天上

賜下永生榮耀與盼望

我願背起十架  一步步跟隨祂

使我生命  綻放我主的榮光

 

 

 

詞曲 : 文亮

 

 

 

* 禱告、合一、復興/恩惠事奉團契*

 

 

 

一粒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