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003.JPG

主啊  我從深處向祢呼求

主啊  求祢聆聽我的祈禱

因我偏行己路  讓祢失望難過

願祢側耳聽我的禱告

 

主啊  絕望之中聽我哭訴

主啊  切莫放棄掩面不顧

若祢究察罪孽  誰能站立得住

求祢寬恕  潔淨我的罪

 

我要大聲求告  祢有赦免之恩

我必專心地仰望  堅定地依靠

塗抹我的罪愆  洗去一切不義

我的主  我唯一拯救

 

主啊  黑夜漫漫我等候祢

主啊  耐心守候黎明來臨

求祢憐憫施恩  使我歡唱樂歌

使人敬畏尊崇祢的名

 

 

 

詞曲 : 鄭浩賢

 

 

 

 

 

*牽我的手/新心音樂事工*

 

 

深處的呼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