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358.JPG

我向祢呼求  祢必應允我

我深知自己的軟弱  只盼望祢的保守

有時我會疑惑  有時想要逃脫

主阿求祢不要放手  我不願再一次墜落

 

我成何等人  全是祢的恩

而今驀然回首前塵  才知祢愛我之深

拭去臉上淚痕  脫離黑暗下沉

主阿求祢做我明燈  引領著我過此一生

 

眼未曾見祢  心被祢吸引

若問誰成就這事情  除非是神祢自己

祢是我心所依  只願定睛於祢

主阿求祢扶持不離  使我向祢忠信到底

 

祢做我生命  我做祢說明

祢中有我我中有祢  這是祢永遠心意

所有蒙愛兒女  彼此相愛相惜

主阿求祢側耳垂聽  我們等候祢的降臨

 

 

 

 

詞曲 : 施孝榮

 

 

 

 

*呼求/上行詩音樂工作室*

 

 

 

呼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