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357.JPG

若有人在基督裡  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

舊事已變成新

 

我已經在基督裡  我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

舊事已變成新

 

主耶稣感謝祢  賜给我新生命

祢寶血已塗抹我的罪  潔净我的心

 

主耶稣我願意  獻全人服事祢

将身體獻上做活祭  討主祢歡心  我的心

 

 

 

詞 : 唐海音 / 何其銳 / 林美玲 

曲 : 唐海音

 

 

 

*重建我生命/北京尼希米音樂事工*

 

 

新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