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0.JPG 

古舊的十字架  是我的依靠

世人看為羞恥  我看為珍寶 

因著耶穌犧牲  神與我和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背起我的十架  天路我奔跑 

世人看為愚拙  我看為榮耀 

不畏魔鬼控告  不怕人嘲笑

耶穌基督作我中保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我向黑暗世界來宣告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我蒙救贖恩典的記號 


古舊的十字架  是我的依靠 

世人看為羞恥  我看為珍寶 

因著耶穌犧牲  神與我和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背起我的十架  天路我奔跑) 

我向黑暗世界來宣告(世人看為愚拙  我看為榮耀)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不畏魔鬼控告  不怕人嘲笑) 

我蒙救贖恩典的記號(耶穌基督作我中保) 


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唯靠耶穌寶血 


求主使我近十架  十架流出活泉 

從加略山上流下  將我罪洗清潔




詞曲 : 洪啟元




*青青草原上/王子音樂*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