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6.JPG 

耶穌  祢是我生命的亮光

耶穌  使我生命有盼望

耶穌  祢使我不再徬徨

免我罪債  醫治我憂傷


耶穌  祢的寶血為我流下

耶穌  為我掛在木頭上

耶穌  我不再悖逆迷茫

將祢恩典白白地踐踏


求祢引領我心

讓我能更加愛祢

獻上我僅有

唯願祢接受我

雖然我不配

常虧欠祢的恩惠

祢卻不曾將慈愛收回


求祢來洗淨我心

讓我能更加像祢

獻上我一生

以聖潔為裝飾

到那日見祢

我仍要述說祢的美好

享受祢榮耀愛的擁抱


耶穌  是萬國萬民的盼望

耶穌  祂就是彌賽亞

朋友  你是否願意接受

讓祂成為你的王






*起來,與我同去/有情天音樂事工*




生命的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