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9077  

祢知道我的軟弱

用聖靈的大能來堅固我

的恩惠和慈愛為我預備

信實極其廣大

的憐憫不至斷絕 滿有恩典

我尋求祢 

仰望祢的榮面

 

我呼求祢憐憫 我呼求祢恩典

我抓住祢應許 堅定倚靠祢

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

我呼求祢憐憫 我呼求祢恩典

祢同在不離開 聖靈扶持我

祢是我拯救

 

 

 

詞曲 : 施弘美

 

 

 

 

*奔向愛我的神/生命河靈糧堂*

 

 

 

呼求祢憐憫

 

 

...................................................................................................

 

生命

會自動找出路!

說要幫苦瓜架網讓它攀爬

遲遲沒開工

等不了我

自己攀上一旁的薔薇樹

在樹叢中

努力的向上攀爬找尋出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