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0  

每個狂風暴雨裡 祢同在在那裡

每個難處低谷裡 祢恩典在那裡

每個傷心失望裡 祢愛我愛到底

在祢愛的光中 我得著能力

 

我愛祢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榮耀高舉祢的名 我跟隨不懷疑

我愛祢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在這愛的路程裡 我奔跑不放棄

 

四面受敵 卻不被困住

心裡作難 卻不至失望

至暫至輕的苦楚要成就

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詞曲 : 曾祥怡

 

 

 

 

*新的事將要成救/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20*

 

 

 

 

奔跑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