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216  

Adonai  我的主啊  我的神  主我要敬拜祢

親愛的救主  祢深深知道  我心何等愛祢

 

我沒有任何玉瓶獻給祢  也沒有香膏獻給祢

懇求主按祢形象再塑造我  求賜下新的恩膏充滿我

 

Adonai  我的主啊  我的神  主我要敬拜祢

親愛的救主  祢深深知道  我心何等愛祢

 

我心在痛苦徬徨中無助  也無法來到主面前

但我卻不能抗拒祢的恩典  求主使我能走祢的道路

 

Adonai  我的主啊  我的神  主我要敬拜祢

親愛的救主  祢深深知道  我心何等愛祢

 

 

 

詞曲 : Stephen Hoh

 

 

 

*晨間默禱7/萬國敬拜與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