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226  

請說  僕人敬聽

渴望知道祢心意

祢問可以差誰去  誰肯為我去

我在這裡在這裡  求祢領我去

 

請說  僕人敬聽

賜我順服的心  聽到就肯去

祢問可以差誰去  誰肯為我去

我在這裡在這裡  求祢領我去

 

與祢同行  與祢同行

我願獻上我的生命

要一生跟隨祢

與祢同行  與祢同行

不依靠自己能力  要全心相信

來榮耀祢聖名

 

 

 

 

詞曲 : 楊文心

 

 

 

 

*重建我生命/北京尼希米音樂事工*

 

 

與祢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