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454  

祢允許有曠野  就是生命季節

如同黑夜來臨之際  讓我安息祢面前

主啊  讓我看見  祢的旨意成全

我願被祢更新轉變  進入生命新起點

 

主啊  我在曠野要讚美

因祢道路在我面前

祢賜給我信心的恩典

經歷生命的季節

 

主啊  我在曠野要讚美

因祢祝福在我面前

煉盡我生命心思意念

在這生命的季節

 

主啊  讓我看見  祢的旨意成全

我願被祢更新轉變  進入生命新起點

 

主啊  我在曠野要讚美

因祢道路在我面前

祢賜給我信心的恩典

經歷生命的季節

 

主啊  我在曠野要讚美

因祢祝福在我面前

煉盡我生命心思意念

在這生命的季節

 

主啊  我在曠野要讚美

因祢道路在我面前

祢賜給我信心的恩典

經歷生命的季節

 

主啊  我在曠野要讚美

因祢祝福在我面前

煉盡我生命心思意念

在這生命的季節

祢賜給我信心的恩典

在這生命的季節

 

 

 

 

*生命之光 生命的季節/讚美生命之光音樂事工*

 

 

 

生命的季節

(因"讚美生命之光"的CD台灣無人代理,買不到CD: 只能連結YouTube)

 

 

...................................................................................................

 

好美的詩歌

 

起先不懂為什麼是"生命的季節"

細細聽

慢慢想

是的

我們的生命也是有各種季節

 

我們不管在什麼樣的生命季節

都能夠明白

在那當中

上帝要我們學什麼

上帝要我們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