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939.JPG

耶穌說  生命價值  不在乎是否長短

只在乎生命豐盛  我一生已找到了

主應許從不落空  主為我預備地方

凡相信應許的人  都可以與主同在

 

請您不要為我悲傷  也不要為我哭泣

因我已在主身旁  再沒有眼淚與痛苦

感謝主與我同在  感謝主賜我冠冕

在美麗的天國裡  享受永生福氣

 

請您不要為我悲哀  喜樂油代替悲傷

因我已在主身旁  再沒有眼淚與痛苦

感謝主與我同在  感謝主賜我冠冕

在美麗的天國裡  享受永生福氣

 

華冠代替灰塵  喜樂油代替悲傷

在美麗的天國裡  主與我一同得國

 

 

 

 

詞曲 : 吳淑貞

 

 

 

 

*好好道別/基督教殯儀服務有限公司*

 

 

 

請不要為我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