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4.JPG

嘗過主恩的滋味  還有甚麼更甘甜

一生最大的祝福

就是有耶穌住在我裡面

 

世界不再吸引我  主愛勝過全所有

一生最大的祝福

就是有耶穌住在我裡面

 

因為耶穌在我裡面

我的生命海闊天空

不論環境順逆  我深深相信

主的恩典一定夠用

 

因為耶穌在我裡面

我能勇敢面對明天

困難都將過去  我靠主站立

定睛天上榮耀冠冕

 

 

 

詞曲 : 盛曉玫

 

 

 

 

*幸福/泥土音樂*

 

 

 

耶穌在我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