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8.JPG

離別  看似是一種隔絕

我的眼淚  心裏不住傾瀉

可是我卻相信  天國裏能再相見

此刻道別  只是一個暫別

 

為你的生命獻上感恩

感謝天父  每天施恩看顧

期待重遇那天  看見你的笑臉

我知道  你已與主一同在天

 

耶穌說  復活在我  生命也在我

信我的人雖然死了  也必復活

耶穌  我相信祢是復活與生命

讓我心因祢話得著安慰

 

 

 

詞曲 : 黎諾行

 

 

 

 

*以信詩歌敬拜*

 

 

 

天國再相見

 

 

 

耶穌對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 (約翰福音11: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