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5.JPG

主  如果我是一棵樹

就請祢修剪我 

唯有經過祢親手的修剪 

才能使我成長茁壯 

成為有用的棟梁 

 

主  如果我是一塊石頭 

就請祢琢磨我 

唯有經過祢親手的琢磨 

才能使我化為圓潤 

成為堅固的基石 

 

我的主  我不怕痛苦與眼淚 

不怕艱難和打擊 

只求通過祢的手 

將我塑造成為有用的器皿 

 

主  如果我是一支蠟燭 

就請祢點燃我 

唯有祢以生命點燃我 

才能使我發出光亮 

逐退四周的黑暗 

 

我的主  我不怕痛苦與眼淚 

不怕艱難和打擊 

只求通過祢的手 

將我塑造成為有用的器皿 

只求通過祢的手 

將我塑造成為有用的器皿

 

 

 

 

詞 : 杏林子

曲 :  周煜開

 

 

 

* 把愛留下/天韻詩歌*

 

 

 

主祢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