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82.JPG 

我問主  愛我有多麼深?

怎麼能  愛我直到永恆?

主說  我愛你有這麼深

祂張開雙手  釘在十架


我不禁問  我是誰?

祂為何如此?

我是誰?祂竟為我受死

為什麼  祂毫無保留

流寶血  洗淨我的污穢


我是誰?祂無怨無悔

我是誰?祂竟喝這苦杯

這份愛  溶化了所有疑惑

我甘願  這一生要為祂而活




詞曲 : 盛曉玫





*好心情/泥土音樂*




我是誰




..................................................................................................


神愛我有多深 ?

祂愛我

為了贖我罪愆

不惜讓祂獨生愛子被釘上十架

我是誰 ?


我愛神有多深 ?

一天當中

在工作,休息,娛樂,看電視,用電腦...等等的時間當中

安靜在神面前,親近神的時間

是佔據多少?

我是誰?


越聽越心虛

越想越羞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