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511.JPG  

故我要舉起雙手  不住祈求

主我要揚聲歌唱  來讚美祢名

主我要屈膝跪下  深深祈求

主我要尋求祢心  見祢成全旨意

 

此時此刻 唯有祢仍傾聽

傾聽我心 無法說出的嘆息

縱然前路 黑暗不見光明

祢仍應許 時刻扶持引領

 

此時此刻 唯有祢仍運行

運行全地 以祢的慈愛和能力

縱然我心 疲乏困倦不已

我仍要不住儆醒呼求祢

 

故我要舉起雙手 不住祈求

主我要揚聲歌唱 來讚美祢名

主我要屈膝跪下 深深祈求

主我要尋求祢心 見祢成全旨意

 

此時此刻 唯有祢仍殷期

期盼孩子 能靠近祢的心

縱然世界 每日紛擾不停

祢仍應許 平安寸步不離

 

此時此刻 唯有祢仍配得

配得孩子 以全人全心來愛祢

縱然心力 將隨年華逝去

我的禱告 仍永遠不停息

 

故我要舉起雙手 不住祈求

主我要揚聲歌唱 來讚美祢名

主我要屈膝跪下 深深祈求

主我要尋求祢心 見祢國度降臨

 

 

 

詞曲 : 文雅怜

 

 

 

 

 

*讓愛充滿全地/恩惠事奉團契*

 

 

 

祈禱

 

 

 

.......................................................................................

"縱然心力 將隨年華逝去

 

我的禱告 仍永遠不停息"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對這句

越來越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