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05  

主耶穌  我高舉雙手在祢面前

祢的聖靈  就來充滿我

祢用祢的寶血  遮蓋了我的罪

祢的愛  是多麼的甘甜

 

主耶穌  每當我俯伏在祢腳前

我的心  是多麼的感動

祢的愛像甘露  澆灌世上每個人

我的心  永遠跟隨祢

 

主耶穌  我愛祢

祢的名字  我已呼喊千萬遍

主耶穌  我愛祢

我要永遠跟隨祢

 

 

 

詞曲 : 姚蘭

 

 

 

*天國的生命/北京尼希米音樂事工*

 

 

 

 

 

跟隨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