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18.JPG

如果機會只有一次  我要如何擁抱

如果生命只有一回  我將如何奔跑

哦主  讓我趁著還有今天

哦主  讓我為祢燃燒

 

假如時間絕不留情  我該如何珍惜

假如風光不能久留  任我奮力辛勞

哦主  讓我看清數算代價

哦主  我願任祢陶造

 

獻我的靈為祢焚燒

我的心被祢融化

我的手  我的腳  全順服引導

獻我的口為祢高唱

我的耳聆聽等待

竭誠為主  一生擺上

 

我的眼睛已經看到祂將臨到

祂的怒氣的權勢如駭浪驚濤

我的耳朵已聽見祂親切呼喚

邀請我與祂攜手今朝

一同開創未來

 

 

 

 

詞曲 : 余遠淳

 

 

 

 

*竭誠獻上/新心音樂事工*

 

 

 

 

 

竭誠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