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89.JPG

在神眼裏  我是祂的至寶

是珍貴的  是獨一無二的

在人眼裏  或許會被輕看

卻無損於我的美麗  因陶匠是祢

 

雖然我很黑  祢看我爲秀美

雖然我有罪  祢爲我犧牲一切

 

我不是失誤的作品  我是神的傑作

在祢愛中我能喜悅自己  坦然無懼去夢想去愛

我不是失誤的作品  我是神的傑作

用你眼光看不一樣的自己  祢又喜又樂為我歡呼喝采

 

我不是失誤的作品  我是神的傑作

在祢手中成爲聖潔器皿  一生一世展現祢風采

我不是失誤的作品  我是神的傑作

按祢心意活出獨特的自己  祢又喜又樂為我歡呼喝采

 

 

 

 

詞曲 : 謝黛兒

 

 

 

*看哪,田裡莊稼成熟了/小羊詩歌*

 

 

 

神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