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406.JPG

曾看過沙漠裡有江河

曾看過石縫裡有鮮花

看過沒腳的能飛

只要有神在  凡事必成

 

曾看過濁溪裡有小魚

曾看過冰山裡有草原

看過瞎眼的能看見

只要有神在  凡事都能

 

我有祢  我有祢  凡事必成

我有祢  我有祢  凡事都能

我期待每天看見奇蹟

因為有祢凡事必成  在祢都能

 

 

 

詞曲 : 黃珊珊

 

 

 

 

*播種音樂*

 

 

凡事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