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56.JPG

我永遠不會忘記  主你那豐富恩典

如今我在天父懷中  因為你捨下自己

你不看我的過去  只是完全接納我 

主你的愛何等偉大  我的心完全融化 

 

我親愛救主  我心何等感謝

你單單在意  我這愛你的心 

我願一生 追求跟隨我主 

謙卑為你 服事這世界

 

我親愛救主 我要一生敬拜 

在我生命中 你是唯一的愛 

毫無保留 我願獻上所有

何等渴慕 能為你而活

耶穌我主

 

 

 

詞曲 : 蔡佳靈

 

 

 

*僕人的心/城市豐收教會*

 

 

 

僕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