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2.JPG

我的神  我的父  我的磐石  我敬拜祢

祢的慈愛  豐盛的慈愛  永遠屹立不變建立到萬代

我的神  我的父  我的拯救  我讚美祢

祢的信實  恆久的信實  永永遠遠堅立天上

 

我要歡呼  向祢舉雙手  向祢揚聲高唱  哈利路亞

因祢喜悅我們  是我的力量榮耀  願在光明中與祢同行

我要歡呼  向祢舉雙手  向祢揚聲高唱  哈利路亞

祢是我的主宰  誰能與我的神相比  我一生向祢俯伏敬拜

 

我要專心愛祢  我要專心愛祢

我要全心全意的向祢敬拜

我要專心愛祢  我要專心愛祢

因為祢數不盡的愛  永不更改

 

 

 

詞曲 : 鄭浩賢

 

 

 

*專心愛祢/新心音樂事工*

 

 

 

我的神  我的父  我的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