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843.JPG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

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

因為我願為祢去


成為我的異象  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祢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祢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祢的恩典站立


神聖的愛  融化我

神聖的火  熬煉我

神聖的使命  佔有我

神聖的靈  引領我





詞曲 : 林婉容




*我願意/小羊詩歌*




我願為祢去



........................................................................................................................


好久之前

在朋友的車上聽到這首歌

深深被歌詞中的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祢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祢的恩典站立" 所感動


這首歌

是我找到小羊詩歌的第一首 

這首歌

是我的原動力

這首歌

是當初我對神的回應

每次聽

都能讓人想起初衷

也重新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