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22.JPG

當我小時候  我常夢見聖誕夜

有那麼多禮物為我預備

但那時我卻不知

有一嬰孩為我降生

給我生命最大的禮物

祂為了我們  獻出祂一生

祂為了我們  甘心痛苦受死

為這失落世界  祂給予祂所有

並給我們生命意義

 

隨著逝去的歲月我漸明白

那真正的禮物是為愛犧牲

在那陰暗的一天

有一人懸掛十架上

是為了愛

是為了愛

祂為了我們  獻出祂一生

祂為了我們  甘心痛苦受死

為這失落世界  祂給予祂所有

並給我們生命意義

 

我終於找到生命的意義

是將我整個心靈完全交給祂

在每天我所說

每一天我所做

所有一切是全為了祂

祂為了我們  獻出祂一生

祂為了我們  甘心痛苦受死

為這失落世界  祂給予祂所有

並給我們生命意義

祂是我生命意義

 

 

 

詞曲:David Meece

 

 

 

 

祂為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dkenu 的頭像
    Tsidkenu

    齊根努

    Tsidk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